種植園地

園藝剪影

温暖和煦的天氣下,很多同學都能在校園花圃的不同角落發現這些繽紛鮮豔的植物,歡迎各位同學和家長一同欣賞大自然的美麗。

 

生態環境池

除了植物收成,校園花圃亦設有生態環境池。只要同學用心觀察,便會在新栽種的水陸植物當中發現小魚的蹤影!環境池結合了魚植共生的生態設計,亦融入了太陽能過濾系統和循環再用的環保概念。

除了綠化校園外,聯課活動的小組和日常教學中也逐步將園藝知識和自然生態融入在同學學習生活中,讓大家欣賞花草樹木、鳥兒小蟲和池中小魚的綠意與生機。

家長義工招募

陳南昌大家庭近年立足黃大仙新蒲崗,過去亦時有將收成的植物回饋社區。在此招募各位有意參與花圃活動的家長義工與園藝朋友互動分享;無論是具豐富園藝經驗,還是有意認識交流、參與校園花圃發展和親子園藝活動的家長及同學也非常歡迎。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