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小六畢業生升中派位成績理想,大部份獲分派到黃大仙區或他區受歡迎中學,
於2023年91%學生獲派首志願中學,98%學生獲派首五志願中學。

入讀學校

入讀人數

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 聯繫中學 )

                      1人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

2人

可立中學(嗇色園主辦) 

6人

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1人

保良局顏寶鈴書院 

2人

香港神托會培基書院 

1人

文理書院(九龍) 

1人

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 

3人

聖文德書院

3人

五旬節聖潔會永光書院

1人

天主教伍華中學

2人

樂善堂余近卿中學

2人

樂善堂王仲銘中學

2人

潔心林炳炎中學

2人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

1人

中華基督教會基協中學

6人

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

1人

李求恩紀念中學

1人

聖公會聖本德中學

3人

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

1人

天主教南華中學

1人

參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參觀保良局何蔭棠中學

畢業生分享

2022年畢業生——盧咏希

現就讀於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

各位學弟學妹,大家好!不知不覺間,我的中學生活已經開始了半年。在這半年中,我有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我參加了很多不同的課後活動,如手工藝、花藝等等。學校還舉辦了全方位學習日,讓學生能走出課室,用參觀、遊玩等方式讓學生學習課外知識。

中學的科目比小學多,所以考試要温習的內容也複雜了。為了讓自己在考試前不會太辛苦,我會提早預習課本的內容,放學後除了做功課外,也會做筆記來温習當天學到的知識。我也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我在中一上學期第一次考試中,幸運地考獲全級第一名。最後,我希望你們能專心上課,努力學習,也祝願你們能在考試中獲得好成績。


2019年畢業生——林滌瑜

現就讀保良局何蔭棠中學

首先,感謝黃校長和眾老師邀請我今次寫這個感想,不經不覺已離開母校陳南昌兩年了。回顧剛進入中學的時候, 所有環境也很陌生,大部分同學也是不認識的,但很快便與新同學成了好朋友。疫情下,回校的日子減少了,需以網課代替面授課,但秉承著母校陳南昌不屈不朽的精神和憑著自己的努力,我在中二時考獲全級第一名的成績。在此,也感謝母校陳南昌各位老師的悉心教導,令我能在中學取得佳績。最後,希望各位學弟、學妹也能秉承著母校陳南昌不屈不朽的精神,繼續努力、加油!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