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保良局成立145周年「保良教育‧『繩就未來』」大匯演

2023-05-06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全方位學習
為慶祝保良局成立145周年,於2023年5月6日舉行了「慶祝保良局成立145周年「保良教育‧『繩就未來』」大匯演」,由保良局19間屬下小學,超過200位同學進行跳繩匯演,以一條看似簡單的繩子,合力做出非凡的表演,展現出我地保良活力,發揮保良精神,一同慶祝保良局145歲生日。當天獲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香港立法會議員霍啟剛太平紳士、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香港立法會議員梁毓偉太平紳士、香港青年聯會主席、第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楊政龍先生、教育局副秘書長蘇婉儀女士及保良局癸卯年主席陳黎惠蓮女士等嘉賓出席匯演。本校共有11位同學參與這個花式跳繩大匯演,3位升旗隊隊員亦負責升國旗儀式,當日在天公造美的情況下,匯演成功地完成!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